【重大活动】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3

 

  11月11日,市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并就下一步文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市文联党组书记冯世业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冯世业对文联领导干部贯彻落实《条例》、《准则》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条例》、《准则》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加强文艺战线的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提高文艺战线的自我规范和自我净化能力,要时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要以六中全会学习热潮为契机,全面推动文学艺术工作向前发展,文联全体要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我市文学艺术大繁荣勤学、勤思、勤为,力争做一名新形势下合格的共产党员、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