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20日,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通过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鄂尔多斯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也是一次扶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大会。工作报告科学规划了鄂尔多斯市2019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鄂尔多斯市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在改革、发展、民生等领域作出了重点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把文艺工作置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发展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为我市文艺繁荣发展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