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创意美术展,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发布时间:2016-10-20

  一群学龄前的小朋友,会画出怎样的画作呢? 

  如果你认为他们只能画出小房子、小花朵, 

  那小编不得不悲痛的告诉你, 

    

  

  你真的——落伍了! 

  现在的小朋友要画的是创意! 

  思想

   

 

 

 

  “童言对话——2016儿童创意美术展”开幕现场 

  10月15日,“童言对话——2016儿童创意美术展”在鄂尔多斯当代艺术中心欢乐开幕!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教育局、鄂尔多斯市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鄂尔多斯市艺未来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当代艺术中心承办,大象美术创作室协办。

 

  小朋友们的作品 

 

  参观的小朋友及家长 

  活动共展出121位小朋友的200余幅创意美术作品,孩子们用他们的视角,想到什么就画什么,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无拘无束的氛围,随意畅想的乐趣,使小朋友们除了开心还是开心。据了解,美术展将持续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活动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活动旨在提高家长对艺术教育的普遍重视,引导大家对艺术教育正确认识,进而培养儿童一定的艺术和审美素养,及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美术展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