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圈!人民日报等20余家媒体聚焦《鄂尔多斯》发刊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鄂尔多斯市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重视提升文化软实力,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办优办好《鄂尔多斯》,力争打造全国地市级一流文学刊物,把刊物办成鄂尔多斯市对外宣传的窗口和名片,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 

  《鄂尔多斯》改版以来,组建名家编辑团队,以高稿酬组好作品,以大投入办大刊物,取得了喜人成果。刊发了为数众多的名家作品,多部作品被《小说选刊》《散文海外版》《小说月报》《作家文摘》《长江文艺选刊》等知名刊物转载,打造全国地市级一流文学刊物效应初显。
  2月18日,《鄂尔多斯》文学月刊2023年发刊仪式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会上,国内众多文艺名家高度评价这一文学创举,赞扬鄂尔多斯领导把文学视为跟GDP、跟经济、跟民生平起平坐的事业,这是一种文化自信,是战略眼光。此次发刊仪式,吸引了人民日报等20余家媒体聚焦报道。这也充分表明鄂尔多斯市文联找对了办刊的方向和目标。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客户端


学习强国


中国新闻网


光明日报


光明网


中国网


中国艺术报


文艺报 头版


文学报


中国青年报


中国作家网


澎湃新闻


南方都市报


北京青年报


腾讯视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东方财富网


新浪网


内蒙古日报


内蒙古新闻网


草原融媒


中国西藏网


云南网


内蒙古文艺

金台资讯


鄂尔多斯日报 头版


鄂尔多斯日报 文化版


鄂尔多斯融媒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