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公益摄影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进一步普及摄影知识和摄影艺术,推进我市摄影工作的发展,应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要求,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举办一期公益摄影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实践、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带动更多的艺术家加入到文艺志愿者的行列,引领文明新风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 组织机构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

三、培训对象

鄂尔多斯市户籍或在鄂尔多斯市工作、生活三年以上的并有志于学习摄影的爱好者,有无基础均可。

四、培训时间、地点

本次培训班共10个课时,每课时90分钟。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内容

1、相机的基本操作使用

2、摄影理论知识、摄影技能技巧

3、摄影作品鉴赏

六、专家团队

本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提供培训场地并担任主讲,培训期间,还将邀请摄影专家进行摄影辅导。

七、相关事宜

1、本次培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50名,报满为止。

2参训人员培训所需学习器材由学员自行解决。

3如报名后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需办理停学手续,任何人不能私自将名额转让他人,学习期间需请假,需递交假条,并告知培训班负责人,学期内书面请假不得超出三次,无故旷课两次或以上,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报名地址:康巴什区CBD大楼T62105(市文联办公室)

咨询电话:边光秀,858035318304779510

附:全市公益摄影培训班报名表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

                                2017829

 

 
全市公益摄影培训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