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马兰花新人新作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关于举办《马兰花新人新作奖》

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旗区文联、各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政府关于繁荣发展文艺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文艺创作积极性,培养文艺优秀人才,鄂尔多斯市文联将举办首届“马兰花”新人新作奖评奖活动。

“马兰花”新人新作奖是为了鼓励我市涌现出的新人新作,调动广大文艺爱好者投身到文学艺术创作事业中来,培植文艺发展土壤,培养文艺发展后备力量。“马兰花”新人新作奖是我市市级综合性文艺奖项,以鄂尔多斯市市花“马兰花”命名,旨在推出更多反应鄂尔多斯地域文化特色和精神内涵精品佳作和优秀文艺工作者。

各协会、各旗区文联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会员参加,按要求报送参赛作品,并于20171125日前将参评资料报送至市文联组联部。

联系人:敖敏 18604779592

  真:0477—8580363

邮寄地址:康巴什新区CBD  T6  21层 市文联组联部

邮政编码:017000

电子邮箱:2690552797@qq.com

《首届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艺新人新作奖评奖实施方案》及相关表格均可从“鄂尔多斯市文联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ordoswl.gov.cn

附件1《首届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艺新人新作奖评奖实施方案》

附件2《首届马兰花文艺新人新作奖作品申报表》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71015

 
首届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艺新人新作奖评奖实施方案.docx
         “首届马兰花文艺新人”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