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实施办法》2023 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鄂文发〔20231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

《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

工程实施办法》2023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旗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

《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实施办法》2023年开始申报,现将相关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旗区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时间

2023年2月10--3月15日

二、申报范围

(一)创作扶持

 所申报项目为2023年2月10日前已经创作完成但并未出版或发表的作品。作品申报条件如下:

 1.长篇作品的申报按鲁奖评定标准为13万字以上(含13万字);长篇诗歌3000行以上。

 2.中短篇小说集、散文集(含杂文和随笔)、民间文学(部、集)、网络文学(部、集)、文艺评论(部、集)小型剧本集报告文学(集)等作品达到3部以上,总字数达到10万字以上;诗歌集作品达到100首以上或者3000行以上。

 (二)成果扶持

 所申报项目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区间内所取得的成果。

 (三)活动扶持

所申报项目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区间内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激励扶持的会员在所在旗区文联或所属协会申报,由所在旗区文联或所属协会统一申报到鄂尔多斯市文联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工作小组办公室鄂尔多斯国泰商务广场(CBD-T6-2117)。申报材料不接受邮寄。

(二)创作扶持1.申报作品报送电子版、其余材料报送纸质版。电子版报送文件名为作者名+作品名,作品内容隐藏作者名。邮箱号:mlhjlfc@163.com

 2.已经获得扶持的会员自办法实施起五年内不再申报。

(三)申报材料齐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报送材料,因材料不齐全初审不予通过。申报材料统一装订打包在一个文件袋,一人申报多个项目申报材料单个装订单个打包。申报材料一式一份。
 (四)在规定时限内申报,过了申报期将不予以补报。

(五)具体申报要求可在网上、鄂尔多斯文艺微信公众号或鄂尔多斯文联门户网站上搜索市政府印发的《鄂尔多斯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实施办法》鄂府发2021329号文件及《鄂尔多斯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实施细则》。

 四、联系人及电话

王桂萍18804775687

王星媚:13947712965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2月10日

 
鄂尔多斯市马兰花文学艺术激励扶持工程2023年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