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母亲的肖像》等9部文艺作品斩获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分享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鄂尔多斯市影视家协会主席张秉毅编剧的电影《母亲的肖像》以及广播剧《库布其绿色传奇》、纪录片《神秘的草原石窟》、图书《库布其与世界》等9部作品获奖。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被评为全区“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其中电影《母亲的肖像》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今年4月份刚刚荣获第十六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在本届”五个一“工程奖评比中也脱颖而出。

 

 

  市影视家协会主席张秉毅(中)领奖现场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共有78部文艺作品入选,我市在戏剧、电影、电视剧、广播剧、图书、歌曲、舞蹈7个类别中均有获奖作品,在盟市排名中位列前茅。

 

 

 

 电影《母亲的肖像》

 

 

 

图书《库布其与世界》

 

 

 

舞蹈《父亲的靴子》

 

  

 

舞蹈《门前那棵树》

 

 

 

纪录片《神秘的草原石窟》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市影视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