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母亲的肖像》开机仪式

来源:母亲的肖像    发布时间:2016-09-29

   9月28日上午,《母亲的肖像》开机仪式在准格尔旗举行。故事片《母亲的肖像》是一部家庭伦理片,讲述了发生在当代都市的一对母子之间的爱恨恩怨故事,探讨了母爱这一人类亘古常新的话题。 

 

   片中母亲由著名演员艾丽娅出演,身为画家的儿子由目前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王萌担纲,其他几位主要演员为实力派青年演员郭月,吴海棠等联袂出演,蒙古族著名影视明是苏雅拉达来也倾情加盟。 

 

      此片由全国著名编剧,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丹担任编剧指导,鄂尔多斯著名作家张秉毅原创编剧,由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著名导演赵国桦执导。 

 

    《母亲的肖像》内外景选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和准格尔旗美丽乡村。影片由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准格尔旗人民政府三方联合摄制。是明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片,将于二O一七年五月母亲节前后在院线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