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艺心向党·文润暖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市文联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9月8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慧洁带领市文联部分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市开展“艺心向党·文润暖城”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第一站来到内蒙古文学馆,全体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书写新时代——内蒙古文学十年成就展”、“内蒙古民族团结主题展”、“内蒙古文学红色经典展”及“向未来·弘扬‘蒙古马精神’文学作品展”等,深切感受到内蒙古文学发展欣欣向荣的局面,同时对内蒙古广大文学工作者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人民同声相应,创作文学精品的时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站来到内蒙古博物院,在这里全体干部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民俗文物,聆听讲解等领略了内蒙古的蓬勃发展进程,通过内蒙古丰富的文物资源,感受到内蒙古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底蕴。

  最后一站来到乌兰夫故居,参观中,全体干部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重温乌兰夫同志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出生入死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领会乌兰夫同志对信仰坚定不移的信念,进一步对照自身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升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色精神为追求,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质量,齐心协力为我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