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文联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918日至19日,赤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亚锋,《西拉沐沦》杂志主任赵兴利,《百柳》杂志副主任陈璐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文联开展考察交流。鄂尔多斯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慧洁,鄂尔多斯美术馆馆长、杂志社社长付瑞,鄂尔多斯美术馆副馆长、杂志社副社长、《阿拉腾甘德尔》主编布音敖其尔陪同考察。

 


之后,鄂尔多斯、赤峰两地文学期刊开展办刊经验交流会,布音敖其尔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两地文学期刊负责人分别对刊物的办刊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别从刊物的编辑策划、栏目设置、编审校对等流程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提升办刊质量、培养编辑队伍、发现培养文学新人、探索期刊创新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交流。

 

 


赤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亚锋表示鄂尔多斯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氛围浓厚,值得学习,日后会加强两地文学刊物交流学习,提升办刊质量与水平。


 


经验交流会之后,与会人员到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鄂尔多斯婚礼文化园学习考察。